吃斋念佛

拿来吃粮。更新会切号

   我叫金鲤。

   我的基友都叫我锦鲤。因为我的运气好炸天。

   别人走路被绊倒脸可能会撞上石头,但我绊倒会捡到钱。没有人认领的钱。
  
    我曾经帮基友买体彩,他们要德国,我就顺手买了一张韩国,于是我赢了。

     基友有喜欢的人只要和我一起走就绝对能遇见。
     所以我是锦鲤。

      但我的猫和我不一样。

     他是一只三花公猫。
     常言三花大部分都是母的,所以他本身就算是锦鲤。但我家三花的运气却真的是差到爆。你知道一只猫居然扑鸟卡在树杈的样子吗?我知道,亲眼。
     我还见过他跳水坑却脚打滑掉进水里。

     我经常和他说:三花啊,你说你好歹也是只锦鲤猫,你的主人也是只人形锦鲤,你说你的运气怎么就能差成这样呢。三花从来不理我,一转头,用屁股对我。

     那天我从山上脚滑摔下去了,只是擦伤。但是三花不见了。我找了他很久。

三花失踪了。

      我在那之后梦见过他,我说三花啊,你回来吧,阿爸给你好吃的,好好养着你,你运气再差阿爸也不嫌弃你了。
     
       三花悠悠抬了个头:你就喽吧你还好意思说老子运气差?要不是老子你早就死了哪还有机会活的滋润的150斤的肥宅?老子本来想借着你躲过最后一劫,结果老子运气全部用来给你小丫头续命了。运气好?嗨,一只三花猫八条尾巴的气运全部给你了你运气再不好老子就把老子尾巴全吃喽!

        我看着三花,他身后的尾巴我已经看不清,我说:三花啊,那你的尾巴呢?三花瞪了我一眼:你个呱儿子还好意识说!老子尾巴全拿去给你个小兔崽子续命了!
我有点难过三花啊那你现在怎么办啊

        三花伸出肉垫揉我的头,小崽子别伤心,老子九世也集够了,老子可以升仙了,你娃子拿着老子的运气一定要好好的,不然老子抽死你啊!老子早就想这么揉你的头了你个呱儿子老是瞎揉老子头,记住咯猫是这样摸头的!
      
         三花舔了舔爪子,说,行了,老子要说的也说完了,老子走了,别想老子,以后再养只猫,别叫三花了,太难听喽。

         我醒了,我很想三花。但我的记忆已经开始消失了。希望我还能记得住我曾经有一只猫,叫三花。

        我是金鲤,我的基友都叫我锦鲤。我有好到逆天的运气。我还有一只猫。一只叫三花的狸花猫。

        我曾经养过一只三花公猫,一只运气很差,很差的猫,他叫三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