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斋念佛

拿来吃粮。更新会切号

【双豹组】渡魔 现代au

贼久之后的更新.....
良心不安
_______________
文笔小学生,求不嫌弃
双豹组  查特拉x艾瑞克
黑帮大佬黑豹x精英律师金钱豹
ooc算我的,爱是他们的(。•̀ᴗ-)✧
————————————————
     艾瑞克一路内心都是充满了操蛋,一路都只是想着那没吃完的甜品,内心充满了不舍“好歹让我吃完啊啊啊啊啊qwq”表面上一脸严肃,内心放飞自我

     “king,现在怎么办?现在估计娜吉雅已经进去了,那么下一步......”“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想办法先把人弄出来了!”“.....”特查拉没说话,仍然沉默着。

    “艾瑞克先生,到了,麻烦下车。”“.......啊?哦”

    才下了车,抬头就看见一座中世纪风格的古堡,精美的花园和装饰,在内心默默的仇富了一会,才在身后黑衣服的女人催促下抬腿往里走

    “king,人到了。”“请他进来,记得,要有礼貌,不要跟那些黑帮一样乱了礼仪。”
  
     “是,king”一边在心里吐槽“我们本来就是黑帮”一边崩住脸出去

    这边,艾瑞克还没走到城堡大门口,就看见又有一个黑衣服的女人走过来,头上仿佛还在发光,不,不是仿佛,那颗光亮光亮的,形状完美的光头是本来就在反光Σ(ŎдŎ|||)ノノ

     对方面无表情,走过来微微鞠躬示意,语言言辞简洁又礼貌:“早上好,艾瑞克先生,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请您过来,但是我们现在十分需要您,为此对您造成的损失我们会全部赔偿,再次感到抱歉”

     “我接受你的道歉。那么我能否问一下你们“请”我过来干什么呢?”

    “这个您一会儿就会知道了。现在,k请您进去。”女人示意艾瑞克身后的同样也是黑西装的女人带他进去,然后再次微微附身鞠躬,转身离开。

    艾瑞克一边在心里碎碎念到底带自己来干嘛一边乖巧的跟随沉默的女人走进了城堡。

   操,现在连黑社会都这么有钱了吗?艾瑞克看着巨大的城堡内部,欣赏着精美的装饰壁画和家具,心里再一次的开始仇富。

  “把.....弄出来.....”“....地位...........势力...”“...睿.....”

   艾瑞克一路跟着走进,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些字眼,苏睿?那是谁?

   “好了,就这样,按照计划进行,该干嘛的都他妈给我把事情做好,别他妈的再给我出差错。”

    艾瑞克刚刚听到这一句,就发现女人站住了。“到了。king请您进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