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斋念佛

拿来吃粮。更新会切号

出柜这件事

    “伙计们,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们。我和巴基在一起了。”金发的大个子笑的羞涩而甜蜜。

   ‘没错,我们在一起了。你们输了,记得你们欠我的酒。”棕发的小伙子笑的张扬欢乐,绿色的眼睛里流露着琉璃一般斑斓明亮的色彩。

    “哇哦我就知道,你们果然不是只是友情”“队长你可是我们中间第一个脱单的啊一定要请我们喝酒”“哦巴基你都已经恋爱了还不打算清酒吗”“你们可算在一起了啊恭喜”

    “你们....不打算问我们什么吗?毕竟...我以为现在虽然开发但是好像还是不怎么接受同性恋?”

     “问什么?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情,这是你们自己的生命,人生就在于快乐,你们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幸福就好,我们没有资格决定你们的人生。对于这一切,我能说也只会说:祝你们幸福。”

     “ 只要你们自己快乐幸福,这就够了。”

------------------------------------------------------------

     我对于出柜这件事没有任何偏见,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生命都是自己的,管他别人怎么看待怎么说,只要自己心中认为自己是对的,认为自己可以获得幸福就好.

      我们同样来到这世间,同样的无辜,同样的孤独,同样的煎熬痛苦.我们孤独的行走于空荡荡的世间,企图找到理解自己的同伴。无论过程是多么难受煎熬,我们终会遇见,一个可以温暖自己理解自己的同伴。他们可能是男性,也可能是女性,但无论如何,只要是自己认定的,就坚持吧。

      毕竟爱,就是爱。

    人不疯狂一次,枉为青春。

-------------------------------------------------------------------

今天

我一个玩的超级好的男性盆友

先是找我聊天

然后给我打电话

他是来向我出柜的

他有了喜欢的男生

而关于出柜这件事,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

我 ....怎么说呢,很意外吧,也不算,毕竟早就猜到了。但是我还是很感动,这么重要的事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我

我们相识很久了,曾经一起哭过,也一起笑过,一起失败过。我们终互相陪伴着渡过了波涛, 看见了彩虹。

终于, 你找到了喜欢的人,我也可以把你交给他了

我很开心

祝你幸福

评论(2)

热度(46)